close

唐詩泳王浩信奪視帝後 馬國明獲封最受歡迎男主角

飛躍進步女藝人:麥美恩

《嫁到這世界邊端》

最佳女配角:朱晨麗《超時空男臣》

最受歡迎電視拍檔:蕭正楠 曹永廉 何廣沛

最受歡迎電視女角色:蔡思貝 《踩過界》

她在後臺受訪時笑言: 剛剛在臺上太緊張瞭,很多人我還沒有感謝。我的經紀人終於等到瞭我拿獎才離開。(成為視後再跟TVB續時可加價?)可以加錢嗎?我不知道,我在公司也13年瞭,我還有很多東西學,我會繼續在這裡,希望大傢繼續看我。

朱晨麗憑電視劇《超時空男臣》奪得 最佳女配角 ,她在臺上表示: 當初我是惟一一個一句廣東話都不懂的佳麗(香港小姐),很多謝監制給我機會演一個這麼出色的角色。我曾受很多打擊,謝朋友和粉絲一直以來支持我。在內地成長的小朋友,一個人獨自來香港打拼,也是可以創出一番天地。



視後方面呼聲最高的則是田蕊妮、李佳芯、唐詩詠、宣萱的,最後由曾7次提名視後的唐詩詠獲得寶座。唐詩詠在臺上發表感言: 我除瞭演戲沒做過任何事,謝謝大傢讓我一路演一路學。有一個人我一定要多謝,她教我做戲教我做人,她陪我睡,罵完我後又提醒我是很好的,謝謝田蕊妮小姐。台中西區頂級月子中心還有要謝謝我媽媽,你上半生奉獻給愛情,下半生給我,雖然你已不在,但我記得你教我的。我不完美,會繼續努力,做好每個角色,每個作品。

最佳非戲劇節目:

完整得獎名單:

唐詩詠提名7次首封視後

《阿台中西區產後月子中心爺廚房》

《街市遊樂園》

奪得視帝寶座台中西區高級月子中心的王浩信在臺上發表得獎感言: 謝謝TVB,讓我可以演戲,讓我每天都像在做夢一樣。謝謝在我起跌時一直陪伴我的同事和傢人。謝謝TVB8,因為在我銀行戶口隻有雙位數字的時候,找我做音樂節目主持人和綜藝台中南區月子中心推薦節目。謝謝傢人無論在什時候都給我愛,給我安全島,謝謝爸爸媽媽,我13年來沒給錢回傢,但你們仍支持我。可以感動觀眾是福氣和緣份,充心感恩,多謝。 在後臺受訪時,對於擊敗馬國明奪視帝,王浩信表示: 不要這麼說,希望整個賽果大傢都開心,希望大傢都享受。

全球網民最愛劇集:《降魔的》

飛躍進步男藝人:楊明



最佳男配角:陳山聰《同盟》

今年視帝集中在馬國明、王浩信、陳豪、陳展鵬和苗喬偉之爭,當中以馬國明和王浩信呼聲最高,更曾有不少網友表示TVB欠入行多年的馬國明一個視帝獎項,不過視帝寶座最後由王浩信憑劇集《踩過界》奪得,馬國明再與視帝寶座擦身而過。

《Do姐再shopping》

在最佳男女配角方面,陳山聰憑電視劇《同盟》奪得 最佳男配角 。陳山聰在臺上發表得獎感言時,他激動硬咽落淚: 謝謝公司和TVB沒放棄過我,讓我重新人生。感謝我的好兄弟郭政鴻,在最低迷、低潮時支持我。 他在後臺受訪時表示: 很激動、很感恩,意想不到,因為早前在馬來西亞已拿過瞭最佳男配。(下一個目標是什麼?)是最佳男主角,說笑而已,陳展鵬是我的幸運星,我們識於微時,一起合作瞭幾部劇,希望可以挑戰他,和陳展鵬一起爭視帝。

馬國明奪最受歡迎男主角

《流行經典50年》

馬國明憑《降魔的》獲封最受歡迎男主角,而《降》劇更被選為 全球網民最愛劇集 ,他在臺上表示: 真沒想到可拿兩個獎,一個演員未必遇到很喜歡的劇本,但我很幸運已遇到兩三個瞭,謝謝監制給我馬季這個角色。 在後臺受訪時,被問到會否對失落視帝寶座感失落?他直言: 視帝獎項隻有一個,也沒辦法,而且拿獎也需要運氣。 問到會送什麼生日禮物給女朋友黃心穎?他笑言: 本來想如拿到視帝可把獎項送她,但現在要再想瞭。

最佳節目主持:鄭裕玲

陳山聰奪最佳男配硬咽落淚

最受歡迎劇集歌曲:《到此一遊》胡鴻鈞

網易娛樂1月22日報道 1月21日晚,TVB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》在香港將軍澳電視城舉行。當晚陳豪、田蕊妮、胡定欣、鮑起靜、馬國明、陳展鵬、王浩信、曹永廉等藝人一起現身角逐各大獎項。最後視帝由大熱門之一的王浩信獲得,視後則由曾提名7次該獎項的唐詩詠首次奪得寶座,最佳男女配角則給瞭陳山聰和朱晨麗,而飛躍進步男女演員則由楊明和麥美恩人獲得。最佳劇集則頒給瞭《誇世代》。

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:馬國明《降魔的》

最佳女主角:唐詩詠《不懂撒嬌的女人》

最佳男主角:王浩信《踩過台中西區月子中心介紹界》

最佳劇集:《誇時代》
arrow
arrow

    wgm642qa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